al

同居的阴谋之同居二三事

接同居之后的几个小日常,人设崩坏预警,文笔极渣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

令邵庄有些意外,小宝二话不说就答应了他同居的要求,当天便手脚利落的拉着自己的行李箱毫不客气的入住了,令邵庄反而有些警觉了起来,果然,当天晚上,小宝一如既往的笑着拍了拍邵庄的腿,只是那笑里怎么看怎么觉得多了几分狡猾“邵庄啊,你还记得当年我们在酒吧里你给我讲的那个故事吗?”

“狐狸和仙鹤的故事吗?”

“对,所以今天啊,我亲自给你做粥喝,让你这只狐狸喝个够,你想喝啥?”

“小米粥……”邵半仙低着头继续看书,面不改色的给了一个毫无新意但最为稳妥的答案,可惜,对方显然没打算跟着他的节奏走

“别啊,这怎么能展示出来我的厨艺呢?我给你做皮蛋瘦肉粥吧,等着啊”

客厅外,邵庄支愣着耳朵听着厨房的动静……果然,厨房里似乎有什么念咒的声音……

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,邵庄难得的干起了偷看的事儿,然而一眼看过去,邵庄知道了,自己的末日就是今天了!只见厨房里的小宝,对着一锅的粥在拼命的撒盐,一边撒一边嘀咕“喝粥是吧!拿盘子给我是吧!说都不说一声就消失是吧!你喝,我让你喝个够!”

于是,吃饭的点儿,邵半仙看着自己面前仿佛在咕咚咕咚冒泡泡的巫婆的药汤,小心翼翼的舀了半勺

“鹤儿啊……以后,还是我来做粥吧……”

“可我不爱喝粥”

“你想吃什么我做什么……”

“洗碗也包给你怎么样?”

“行……”

邵半仙觉得自己的磨牙咬的有点疼

2

夏天了,到了空调西瓜配wifi的季节,可是今年的邵庄一点都不想吃西瓜,因为,杨小宝的包袱行动还没结束……

初夏的季节,地处北方的石家庄还不算太热,可是小宝抽风一样的把空调有多低调多低,吹的人骨头都快疼了,邵庄无奈的出声提醒小宝小心感冒,却被他一脸无辜的一句我热给怼了回去

内蒙老爷们儿,啥时候怕过冷?杨小宝得意洋洋的想着

“阿嚏!”邵庄在厨房冲着感冒冲剂

小宝……裹着夏凉被……

没错,他们确实感冒了,可感冒的不是邵庄,而是内蒙老爷们

邵庄从厨房走出来把感冒冲剂递给小宝,无奈的说道“要不,我带你去楼下诊所挂水吧?”

“阿嚏!”小宝又没出息的打了个喷嚏,不由愤怒的道“邵庄你大爷!为什么感冒的不是你!”

“我以前是盗墓的,昼伏夜出加上天南地北还要下墓,这么点温度变化不至于感冒”邵庄喝了口热茶,默默的看着杨小宝变绿了的脸

3

邵半仙醉了,小宝觉得,过着退休老人生活的邵庄酒量一定很差,于是,八两白酒下肚,邵庄果然晕的七荤八素人事不省了,杨小宝乐颠颠的把邵庄扔到床上,盘算着该怎么整蛊这个一副得道高人模样的邵半仙

画个花脸?扒光衣服?再换掉女装?对!还得拍下来!

对!还得发他们几个的微信群里,今年份儿的欢乐已经上桌!

杨小宝继续美滋滋的想着,然后拿起画笔就准备实施自己罪恶的计划

然而……他刚刚弯下腰,便被人一把搂住按在了身下……

“邵庄你???盗墓练酒量???”

“不练”

“那你他妈怎么没醉!”

“哦,天生”邵庄继续无辜脸

“邵庄我草你大爷!”杨小宝彻底抓狂了,他只觉得一万头的草泥马在自己心中的那片大草原奔腾而过,这叫什么?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!

“还是……我草你吧”

“???邵庄你说啥?”杨小宝怀疑自己幻听了,刚才那话,是邵庄?邵半仙?邵大师?

“呜呜呜……”然后,杨小宝被剥夺了说话的权利


评论(4)

热度(4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