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

缘尽(上)

好吧,我太懒了...其实明明是一篇,楞是被我分了个上下,反正是给中元节准备的,下半部分就回头再续好了...2333玻璃渣预警



早上九点,顶着鸡窝似的头,被刺眼的阳光照射的眯了眼睛,起床,随便套上一件T恤,洗漱,下楼,两根油条一碗豆浆,卖早餐的老头儿已经不必问便会端到他面前,一根油条泡在豆浆里,一根拿在手里,咬上一口,如此半年,每天如此,不同的是夏天的豆浆有些温凉,冬天是热腾腾的,小宝吸溜了一口有些烫嘴的豆浆,看着街上人来人往

离大家散伙已经快过去半年了,现在回忆起来,当初的那一切就像一场梦,梦醒之前,他是一个人,如今梦醒了,他还是一个人,其实,一个人的生活倒也没什么不好,除了无聊了些,冷清了些,只是令他念念难忘的是……那个人,看起来人模狗样,说起话来怎么就那么狠?

既然相遇是偶然,又何必在意分开的突然?

偶然?当初是谁特么布局故意接近我的?

何必在意?三年的感情,便换来这么一句何必在意?

没心肝,真他妈没心肝!

自己没心就以为所有人都跟你一样没心?

小宝想到这里,忍不住恶狠狠的一口咬掉了半截油条,正在他在内心吐槽渣男的时候,却看见了另一桌坐下了一个熟悉的身影

“琳琅?!”

刚要了一笼包子的琳琅扭头,看见小宝也有些惊讶“哎呀,宝哥?”然而小宝看得出,琳琅似乎隐约有些尴尬,不过憋疯了的小宝哪里顾得上这个,端起豆浆便跑过去叙旧去了,于是,不经意的问起了邵庄,于是,真的是不经意的问了问,甚至他都没想听后面的话——万一听到了老婆孩子热炕头……显的自己多失败是吧?虽然这更像是冬冬才会干的事儿……可琳琅却意外的沉默了,并吐出了一大段让他瞬间把觉得手里的豆浆没了滋味的话

宝哥啊……庄哥他……哎,这事,我也不知道跟你怎么说,说了吧,其实你可能也不信,以为是我忽悠你,但是,我这心里,憋的也是难受……您要不信,就当个笑话听听得了,我也不知道该跟谁说这个事儿……

我庄哥他吧,哎,也不知道说个什么好,年轻的时候就知道作,就知道浪,别人不让干什么他非干什么,结果……挖坟挖出个女鬼,他把人家坟头都刨了,人家那儿能饶的了他……要不是后来侥幸得了御世制人录,他早凉了八百年了,那东西,就算没参悟到算出天地造化,算个旦夕祸福还是百试百灵的,他就靠着这玩意,躲躲藏藏的楞是让那女鬼没办法,结果谁知道……半年前,他本来算出了自己有个大劫,也算出了度过这劫难的办法,可是……

琳琅摸了摸鼻子,看着小宝越来越难看的脸,捏着碗边泛白了的指节,有些心虚,又有些埋怨

高贺胜给他发了段视频,然后,他就回去了……然后,就错过了时间,再然后,他就失联了,我,我这也是一直打听他呢,还不容易最近才得出点信儿,说他可能在郊外,正准备……哎?

琳琅说的鼻子发酸,毕竟,她跟邵庄一起长大,过命的铁哥们,可她正说的动情,抬头去看,却只有半碗还在冒气的豆浆了……
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