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

【庄宝】天定(3)

我认输……谁想看2找我私聊吧,气到模糊,写的乱七八糟🙁

无论邵庄如何哀求,那棍棒仍然是一下一下的打了下去,直至将其打的青紫淤血也未停手,倒是邵庄在疼痛之下的鬼哭狼嚎将隔壁的小宝引了过来,本来妈妈正在给小宝搽药,听见了客厅的哭声和求饶声,小宝急的赶忙就想往外跑,被妈妈硬按着擦好了药才抱起小宝走了出去

  “师爷,师爷别打了呜呜,是小宝不好,别怪师叔”小宝两个小白爪抱着邵庄父亲的大腿,上挑的狐狸眼里泪汪汪的,看的人不由的心软,这举起的棍棒怎么也下不去了,更何况,他也不忍心这小家伙看见打孩子的暴力场面,只得心疼的摸摸小宝的脑袋,柔声安慰着“好好,师爷不打,小宝乖,别哭了啊”

  解开了邵庄身上的绳子,邵庄的手腕都被麻绳磨的破皮,被妈妈直接抱回了房间后,小宝看邵庄趴在床上哭的凄惨,便又悄悄的从卧室退了出去不知干什么去了,而这边,妈妈不知所措的拿着手里的药,看着一向早熟的邵庄哭的嗷嗷的,每当她想给那都打的乌黑的伤口上药的时候,邵庄就尖叫鸡一样的一阵的嚎,看着他的伤口,妈妈心中也是有些埋怨,虽说他是该打,可也不该打的这样重啊……

  “豆豆,豆豆乖,妈妈给豆豆喷点药就不痛了哦,听话好不好?”

  只不过,想着邵庄的行为,妈妈心里也不由暗自庆幸当初没要个二胎,否则这熊孩子还不偷着把他弟弟妹妹给扔了?

  “你说我回家就给我书的,书呢?”邵庄胡乱的抹了抹眼泪,狠狠的盯着妈妈,似乎在怪她把自己坑骗了回来,妈妈的嘴角微微一抽,真不知道怎么回事,这孩子对墓穴相关的东西怎么就这么感兴趣,看他这样,也只得拿出了那本书放在邵庄的手里,这下,邵庄才看着高兴了一点,趴在床上就打开书看了起来,看他看的入迷,妈妈再次蹑手蹑脚的想给他上药……

  “别碰我!!你还记不记得你说过什么!“

  看着妈妈茫然的神色,邵庄冷哼一声“你说谁打豆豆你就把他头扭掉!!“

  妈妈的脸上再次流下了冷汗,被邵庄这么一提醒,她终是想起那还是邵庄不足三岁的时候,她拿着画册逗邵庄,其中便有一个“吃饭睡觉打豆豆“的梗,把小小的团子吓的一下子哇哇大哭起来,肉嘟嘟的小手捂着脸害怕的问:豆豆也会被打么?豆豆不要被打,为什么要打豆豆?看着自己宝贝儿子委屈可爱的样子,逗的她立刻就抱起邵庄狠狠的亲了几口,发誓说:不会的哦,谁敢打豆豆,头给他拧掉给我们豆豆踢着完好不好?

  这孩子……为什么三岁的事都还记得啊!!!

  记忆力可怕的孩子不能惹,妈妈心里一阵哆嗦

  “你说,你不是说头给他拧掉么?”

  面对邵庄的逼问,妈妈只得一脸尬笑,不知如何作答自己的“言而无信”,正当妈妈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,邵爸的出现,将妈妈从水深火热中解救了出来,刚才气急了,如今冷静下来,也自觉自己打的重了些,这才进来想哄哄邵庄,只是谁知道……邵爸刚把手摸上邵庄的头,邵庄就突然一把把他的手拽下来,两只小手死死的捏着,还没完全换好的牙齿咔擦一口就咬上了邵爸的虎口位置,疼的他刷的就是一身汗

  “嘶……哨哨乖,爸爸是下手下的太重了,这点爸爸跟你道歉,但是你身为年长小宝几岁的师叔,却置小宝性命不顾,难道不该教训吗?”

  一听这话,邵庄委屈的松了嘴,一双大眼里的委屈几乎要实体化“我没有!!!我明明是掐着点看妈妈快来了我才跑的!”

  “可你想过没有,如果当时哪里真有个人贩子,你就是离开五分钟,也足以他带走小宝?邵庄,无论你将来做什么工作,你都该明白,凡事必要考虑妥当才可行事,否则,就宁可什么都不做,因为你不知道,你这个思虑不周导致的后果,你能否承受得起!比如今天,你或许只是想恶作剧,可你考虑到了小宝的年龄吗?考虑到了危险性吗?如果小宝真出了什么事,你也无所谓吗?”这一番话,说的邵庄整个人都泄了气,颓在了枕头上陷入沉默

评论(2)

热度(3)